公司简介

关于我们

禾昌喷焊有限公司

以创新、开发的精神,随着生产技术的革新与生产速度增加,产品变动的周期越来越短,产业间的竞争趋白热化。在生产制造上,满足客户订单交期并提高生产力,已成为大多数工厂经营者的管理绩效指标,因此在品质上采用:交期称心、品质满意、追求卓越…等政策;在经营上采用三大步骤:创新、卓越、信赖。再创新方面是指管理创新、设备创新、产品创新;在卓越方面则是自我精进、提升品质;在信赖方面则以守时、守事、守礼、守信。


禾昌喷焊有限公司为了提升产业竞争力,不断研发与进步为产业提供更耐用、更创新之零件,并陆续与大型产业、外国客户合作,共同制造高品质的零件组。
目前的营业项目有各类钢材加工、金属喷焊/接加工、机械零件制造、金属表面硬面工程、喷焊高度耐磨合金。

本公司出产滚轴,为台湾制造生产,是一家专业制造密链机,主要零件的制造商。

滚轴制造,使用优越控管水道跟叶位厚度平均,打料叶位焊硬质合金STELLITE,强度够、使用寿命长,不会在正常使用下折断,整个制程控管品质优良。

使用过本公司产品优良厂商如下:正新轮胎、建大轮胎、南港轮胎、普利司通、美国密链机制造商、日本知名有品牌密链机…等主要供应厂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