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公司介紹

禾昌噴焊有限公司

以創新、開發的精神,隨著生產技術的革新與生產速度增加,產品變動的週期越來越短,產業間的競爭趨白熱化。在生產製造上,滿足客戶訂單交期並提高生產力,已成為大多數工廠經營者的管理績效指標,因此在品質上採用:交期稱心、品質滿意、追求卓越…等政策;在經營上採用三大步驟:創新、卓越、信賴。再創新方面是指管理創新、設備創新、產品創新;在卓越方面則是自我精進、提升品質;在信賴方面則以守時、守事、守禮、守信。


禾昌噴焊有限公司為了提升產業競爭力,不斷研發與進步為產業提供更耐用、更創新之零件,並陸續與大型產業、外國客戶合作,共同製造高品質的零組件。
目前的營業項目有立式CNC加工、各類鋼材加工、金屬噴塗/焊接加工、機械零件製造、金屬表面硬面工程、噴焊高度耐磨合金等...。

本公司出產橡塑膠打料零件(密煉機、混煉機、混合機、萬馬力、揑合機)-各式滾軸(轉子、ROTOR)與零件,產品為台灣製造生產,擁有超過三十年以上技術,為專業製造密鍊機主要零件的製造商,提供客戶於打料技術上的輔導並針對打料產量與消耗做矯正,致力於幫客戶提供最優質且有利的服務。

滾軸製造,使用優越控管水道跟葉位厚度平均,打料葉位焊硬質合金STELLITE,強度夠、使用壽命長,不會在正常使用下折斷,整個製程控管品質優良。

使用過本公司產品優良廠商如下:正新輪胎、建大輪胎、南港輪胎、普利司通、美國密鍊機製造商、日本知名有品牌密鍊機…等主要供應廠商。